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赵婷督查安全播出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5 19:04

1月24至25日,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先后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广电局,督导检查安全播出工作,并前往区文联、陆城镇敬老院、陆城镇白泥湖村等地,看望慰问文艺界代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区融媒体中心和区文旅广电局,赵婷来到播出机房,全面了解相关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应急预案制定完善等情况。她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播出工作,全面增强安全意识,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禁鞭禁炮、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宣传报道,在确保播出安全的同时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区文联,赵婷看望慰问了文艺界代表严贵林、张逸云,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继续为云溪高质量发展鼓与呼。来到陆城镇敬老院,赵婷实地查看老人们的居住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随后,赵婷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曹辉雄,困难党员邹托忠、罗君山,本土作家蒋金阶。(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