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粮食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48

为认真贯彻落实粮食“党政同责”有关精神,进一步促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地落实,确保云溪区域粮食安全和粮食行业健康发展,1月5日,区委书记刘正仁来到惠鑫米业,实地调研粮食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副区长杨建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正仁一路看一路问,认真查看了该公司库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库存粮食储备与管理情况,并就公司经营运转、粮食安全储存等进行讨论。

刘正仁指出,粮食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大局,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粮食储备这一保障地区粮食安全的政治任务同盘活公司有机结合,实事求是摸清人员构成、经营状况等底数,认真做好管理,确保节粮减损抓实见效。同时,要在积极向上争资争项、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工作上下功夫,为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提供有力保证,筑牢国家粮食安全防线,把粮食安全的基础夯得更实,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