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主持召开第六届区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02

1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第六届区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黄达江、向彪、杨建勤、傅前洲、廖新华、何旭、吴昌华,区人武部部长郁发展参加。区领导曹显良、杨重燕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审议了《云溪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稿)》、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建议方案;听取了“两厂”片区环卫绿化市场化外包工作汇报与云溪、岳化两地停车场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了解《岳阳市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施办法(试行)》,认真组织实施,抓好落实。就《云溪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稿)》,会议要求,要强化规矩意识和政治意识,进一步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守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基本要求,坚持以“奖优罚劣”为导向,激励各级各部门争先创优,合理安排财政支出,认真落实民生领域的各项政策。

关于“两厂”片区环卫绿化市场化外包工作,会议要求,要遵循依法合规原则,严格筛选承包商,合理确定承包年限。关于我区停车场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应科学制定综合治堵方案,着力实施交通秩序整治、停车秩序综合整治、停车场规划建设、机关院落停车位对外开放等重点措施,确保交通拥堵现象得到有效治理,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

会议还审议了《“绿色云溪”数字化宣传方案(送审稿)》及《岳阳市云溪区“十四五”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实施方案(送审稿)》。(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