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调研云溪公安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2 21:21

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专题调研云溪公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大局观念,树牢底线思维,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举措,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云溪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夏立海参加。

蒋春艳一行先后来到云溪派出所 、巡警大队、拘留所新建项目及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所队工作、公安项目建设及“雪亮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

“云溪公安今年荣获全省十佳公安局称号,并作为岳阳唯一一个县市区公安局,被省公安厅推介参加全国优秀公安局创建活动,进一步擦亮了云溪公安品牌。”蒋春艳充分肯定了云溪公安在维护社会稳定、平安建设、护航发展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所作的贡献。她指出,云溪公安队伍服务大局有担当、敢打硬仗有成效、服务民生有情怀、队伍建设有朝气,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体公安民辅警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蒋春艳要求,“公安姓党”是政治本色,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第一位;人民是公安的第一属性,人民公安要始终不忘初心;公安是创造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必须履行好守护平安主责主业;公安队伍是执法力量,必须把从严治警作为立身之本;从优待警是党政之责,要让最辛苦的人有甜头,得到尊重。(张小平 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