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33

12月1日,我区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动员全区上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云溪落细落地。区委书记刘正仁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领导赵婷、王来平、彭伟、徐国华、刘庆雄、邓旭旺、王静晗、向彪等在家的区领导参加。

会议全面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并对党代会九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突出抓关键、抓覆盖、抓结合,形成周密部署学、领导带头学、浓厚氛围学,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抢抓机遇,加快推动云溪发展。主动对标对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大担当作为,更强的组织保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奋力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调度,全力推进重点工作攻坚。按照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部署和省市考核指标和要求,开展梳理盘点,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攻坚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一个一个分析、一个一个研究、一个一个解决。要紧抓不放,牢牢守住各项工作底线。慎始如初抓好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信访积案办理、综治维稳及应急处突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坐标定位,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随后,与会人员还在云溪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报告会。(易松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