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岳阳市中央和省级环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核查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31

12月1日,市委督办专员、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刘腊干率岳阳市中央和省级环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核查组来我区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副区长何旭参加。

核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天胜报废车拆解中心、汾水采石场、森凯物流二期工地及云溪河等地,实地查看矿山生态修复、生活污水直排、扬尘污染等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核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区中央和省级环保问题整改销号情况汇报,并对我区近年来在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核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改销号工作,立足长远、举一反三,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决彻底进行整改。

蒋春艳表示,我区对核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严格按照核查组要求,积极整改、狠抓落实、全程跟进,确保整改全面达标。(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