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云溪区代表小组开展2021年度集中活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30

12月1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云溪区代表小组组长聂金华组织云溪区代表小组开展2021年集中活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云溪区代表小组成员叶蒙、陈斌、李娟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应邀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来到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该公司调度室、产品生产线及三江口等地,详细了解该企业经营发展、区域优势及产品的类型、质量和产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云溪区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报告;交流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联系群众办实事”情况,征集了代表建议批评意见议题。

会上,代表们对泰格林纸在企业经营、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联系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