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君山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30

12月1日,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率该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区考察交流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刘仲平、杨宏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管理建设、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两地人大各项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考察组对我区人大在制度落地落实、国有资产管理、“人大代表专业工作室”建设工作等方面表示赞赏。并表示,云溪区人大各项工作成效突出、特色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

叶小平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地通过深入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两地人民群众。(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