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王静晗调研陆城镇统战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0 21:16

10月2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率队调研陆城镇统战工作。

王静晗一行先后来到陆城镇陆城村寺湾组、香铺村桥头组,走访看望侨眷邹元柏和王仲珍。每到一户,王静晗都与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其亲人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侨眷保重身体,与海外亲属常联系、多沟通,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侨眷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侨眷的所需所求,全力做好侨眷服务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静晗听取了陆城镇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要提高站位,以更广阔的视野来认识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立足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前景,凝聚人心,增强统战工作的认同感,扩大统战工作社会影响力;要敢于担当,以更强的使命感来扛牢基层统战工作的责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团结好一切统战力量;要增强本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方法来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吃透文件政策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会后,王静晗还与该镇党外干部代表进行亲切交谈。(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