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颜学毛一行来我区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9 16:51

10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一行来我区调研水利工作,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区委常委向彪等参加。

颜学毛一行首先来到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实地查看“一企一管”污水处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违法填湖问题整改已完成情况,仔细了解云溪区河湖长制落实情况,现场了解己内酰胺区域排涝措施。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断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各项排放控制和管理措施,健全完善“河湖长制”工作体系和河道管理体系,竭力守护好一江碧水。

随后,颜学毛一行深入区水利局机关仔细察看防汛值班室、职工活动室、区水利工作展览室,询问区水利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颜学毛对我区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以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指引,提高机关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保障基层职工工作条件、关心一线水利职工生活,确保水利干部有更旺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水利事业、确保水安全。

刘正仁、蒋春艳向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云溪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云溪区突出抓好水利工程建设、着力推进河湖治理工作、健全用水安全保障体系、加强区域水网监测调控,助推水利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省水利厅继续深化对我区的支持,推动云溪水利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