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上海诺享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9 16:50

10月19日,上海诺享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舟带队到我区考察调研。区委常委黄达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来到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产业基地,详细听取了该公司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达江对胡小舟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小舟介绍了其企业基本情况及投资合作意向,并就云溪区石化产业投资基金设立进行洽谈交流,他认为云溪区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石化产业竞争优势强,将在今后继续深入考察云溪区石化产业项目,增进双方沟通交流,更好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互利互赢。

黄达江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争取投资合作取得新进展。(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