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节前重点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30 19:16

9月30日,区委书记刘正仁深入云溪主城区和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参加。

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景嘉化工、东方雨虹、区疾控中心及云中北路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节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与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刘正仁强调,要压实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隐患,强化防范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保障企业合理有序用电,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平稳运行;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保持疫情“零输入、零发生”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推进道路、市场提质改造及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科学排班、周密部署,以久久为功的信念助力我区交通秩序走上新台阶,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