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2 21:28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

在听取了各分管副区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蒋春艳要求,要紧抓不放,扎实开展隐患整治,矛盾纠纷化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争资争项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争资争项工作;要紧盯目标,竭尽全力,争取“真抓实干”奖励,克难奋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要加紧谋划、研究、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落实落地;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分解任务,统筹做好“两会”各项筹备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全区重点项目规划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蒋春艳强调,要聚焦产业项目与民生工程,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充分研究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与必要性,科学严谨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