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强化监管 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8 20:23

9月18日上午,副市长邱虹深入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委常委向彪陪同。邱虹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湖南淳湘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

邱虹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从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强化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大危险源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强化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树牢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在岗制度,全方位强化监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