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己内酰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工作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7 20:31

7日,我区召开己内酰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工作会。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区领导赵婷、刘庆雄、杨建勤参加。

会议详细听取了己内酰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提供解决问题的路径,扎实做好协调推进工作。

刘正仁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项目资金的争取工作,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形成高位推动效应,千方百计促成项目落地、资金到位;要“摸清家底”,全面梳理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并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注重实效,全面促进各项工作推进;要完善机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己内酰胺项目如期完工。(曹潜 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