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人大财经委专题听取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05 21:25

8月5日,区人大财经委专题听取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熊永初、刘中华,办公室主任柴小良出席,副区长杨建勤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各企业代表从公司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区人大财经委作相关调查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进行审议发言。

聂金华指出,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标志动力,在科技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体制机制方面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取得更多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成果。要把现有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区科工局要进一步在引导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合作等方面下功夫,帮企业树理念、出思路、想方法。要认真研究科技成果投入,将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信息,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大服务力度,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在应变局、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抓实干、创新作为,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