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05 21:24

8月5日,我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候选人黄达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云溪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

黄达江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实施此次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行动上要主动配合,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对标自己的普查任务,积极主动配合第三方技术公司,按区普查办要求的时间节点不推不诿、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阶段普查任务;责任上要狠抓落实,要尽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解决普查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同时,要强化督查问效,严肃追责,确保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普查任务;质量上要确保过关,数据质量和普查结果真实性是本次普查的底线,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技术指导和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数据质量追溯机制,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会上,黄达江还就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后,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