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八一”慰问送关怀 拥军优属情意浓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26 21:22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区委书记刘正仁来到区人武部、区预备役营、区光荣院及区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参战老兵等,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领导吴跃中、黄达江、徐国华、夏立海一同前往。

在区人武部、区预备役营及区武警中队,刘正仁感谢大家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过来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防汛抗灾、应急抢险、社会稳定等工作,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石化产业基地汇聚强大合力,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到区光荣院,刘正仁详细了解院内老人生活、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叮嘱光荣院负责人,要讲政治、讲感情,一如既往地照顾、服务好院内老人,为他们营造舒适、安定的生活环境。(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