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18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刘正仁主持召开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周拥军、刘绍文、何喜、杨建勤,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正仁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切实达到提高认识、推动工作和改进作风的良好效果。

刘正仁强调,区政府党组及各位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理论学习上、问题整改上、为民尽责上、干事创业上和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全面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切实加强区政府党组建设,推动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