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临湖公路(云溪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8 20:46

6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临湖公路(云溪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刘正仁一行查看了临湖公路(云溪段)沿线美化绿化情况,并对沿线公交站台设计、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正仁指出,做好临湖公路(云溪段)沿线美化绿化工作,是整治工作的重要一环。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科学规划,选择适宜树种,不铺张浪费,也不搞千篇一律;要盯紧规划、设计、选苗、土地平整、挖坑栽植、浇水管护等各个环节,对两侧绿化带缺株断档、密度不够的行道树进行补栽补植,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公路沿线绿化;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日常管护,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美一片;要因地制宜做好沿线公交站台的设计和建设,既要符合群众需求,也要确保合理、安全,契合整体绿色环保形象;云溪街道要持续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激发沿线群众配合、支持整治的热情,共同建设好云溪的重要对外通道,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