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8 20:46

6月8日,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李永胜率队来我区开展岳阳市本级《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调研座谈会,副区长杨建勤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本辖区实际对市本级《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制定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永胜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事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防止规模性返贫;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明确目标;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沟通配合,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

杨建勤要求,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确保实施方案在我区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联动机制;要强化资金政策支撑,坚持政府推动引导、社会市场协同发力,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基层保障,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辉煌。(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