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3

4月29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熊永初,办公室主任柴小良出席,副区长刘庆雄应邀列席,区政府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优化办代表区人民政府作的关于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汇报、八个主要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先后进行了审议发言。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和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真正为市场主体服务的理念,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要立足区情,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投资兴业的信心;要聚焦问题短板,着力突破两大“瓶颈”,有序稳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带着责任和感情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我区营商环境,让企业有获得感,让群众有幸福感。(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