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增强“四个自信”,绘就现代化新云溪宏伟蓝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07:41
4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中于带领全体在家的中心组成员深入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长岭片区与长江大堤,从察看产业发展和生态治理成果中领悟“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

中心组一行在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长岭片区考察了湖南云科化工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听取了中德产业园项目的规划设计,在长江大堤先后察看了长江岸线码头整治成果展与象骨港电排站拆除重建项目。

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上,区领导聂金华、彭明、徐国华先后作交流发言。张中于指出,“学史增信”不但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信仰信念信赖信心,更要落脚到云溪,转化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云溪的雄心壮志。要始终坚持产业发展和生态治理两手抓、两手硬,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建设现代化新云溪的宏伟蓝图。

张中于强调,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忌形式主义,组织外出学习要时刻注重安全、形象、实效,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带头开展调研,真正下沉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领域和地方倾听群众呼声,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大力气帮助解决;要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分解责任,加强调度,强化协调,统筹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乡统筹发展、群众生活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二季度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要抓紧抓实巡视整改,牵头领导要高度重视,按照既定的方案要求,将巡视整改“下半篇文章”做实做细做优。(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