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督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08:47

4月23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督导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陪同。

张中于先后赴区人民法院、云溪派出所查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分别开展座谈交流,就如何抓好当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张中于对区人民法院、云溪派出所的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单位工作主动、部署扎实、效果显著。张中于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对标对表,与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标看齐,认真领会、严格落实中央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省(市)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下发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各单位党组要充分发挥率先带头作用,紧盯查纠整改重点环节,强化自查自纠,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好政策,积极消除政法干警思想顾虑。要对照“六大顽瘴痼疾”,彻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保护伞”,深查执法司法腐败,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确保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见深见效。(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