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凌泊湖小区安置房交房对接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6:19

4月7日,凌泊湖小区安置房交房对接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副区长刘庆雄,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及区、港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凌泊湖五期、六期安置房的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现阶段凌泊湖小区安置房交房的具体事项进行对接,并明确了交房工作目标任务。

王来平表示,安置房交房是老百姓期盼许久的一件好事,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他强调,要充分沟通对接,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成立领导小组和现场联合工作组,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提高分房效率;要确保按照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进行分房,保证分房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使农民、村民向居民、市民转变,并形成常态化小区管理机制。

郭韶山表示,云溪区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非常有针对性,城陵矶新港区一定会全面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逐一进行答复回应。城陵矶新港区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安置房分房工作,按照政策要求,严把安置房质量关,确保分房流程公开透明,有力有序推动安置房分房工作,让居民群众早日搬进新居。(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