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09:22

3月1日,我区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大会。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关于2020年度绩效评估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作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2021年我区公安工作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紧扣省厅总规划、市委市政府建设目标、区委区政府发展定位,抓好维稳安保、护航发展、教育整顿三件大事,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云溪公安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溪、法治云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还对“2020年度绩效评估先进单位”“云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十佳民警”“十佳辅警”等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