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09:14

2月25日,区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区委办作为“首善”机关,要展现“首位”担当,力争“首要”之功,在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上当好表率、走在前列。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2020年区委办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精细化管理、高效化服务”,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参政设谋有新提升,督查考核有新特色,办文办会有新亮点,常规工作有新成效,自身建设有新活力,先后荣获了全省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政研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改革工作优胜单位等荣誉,12名同志获得省市区表彰奖励。会议还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吴跃中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讲奉献,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存担当、心存大局、心存敬畏。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大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迅速抓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强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工作,抓好开局起步;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增强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增强学习力、谋划力、执行力、推动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云溪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