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2021年“春风行动”送来岗位3700个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2

2月24日,云溪区新港区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联合专场招聘会在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举办。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共有134家企业参加,提供家政、普工、销售、管理、技工、教育等就业岗位3700多个,其中各镇(街道)共有220名脱贫户参加。各企业接收求职简历766份,现场达成录用意向311人,其中脱贫户25人。

此次活动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招聘服务等区域,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求职者讲解招聘企业相关信息,让他们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要和福利待遇,更好的做到人岗匹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到场指导。(邓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