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领导赴我区督查107国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2

2月23日,副市长杨昆赴我区督查107国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副区长杨建勤陪同。

杨昆一行沿107国道云溪段边走边看,并认真听取了我区路段的情况介绍,对现场发现的环境卫生、道路破损等问题,当场责令相关部门对其进行修复整改。

杨昆强调,107国道过境车流大,道路的环境卫生直接影响到人们对城市的第一印象,各相关部门和属地单位要提高政治认识,主动担当作为,针对存在问题,压紧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强日常垃圾清运和路面清扫,彻底消除卫生盲区、死角,确保107国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周内见成效。要加强巡查整治力度,重点整治乱搭建、乱拉挂、乱堆放、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不断巩固整治成效,高标准抓好107国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岳阳形象。(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