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85次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6

2月22日,区委书记张中于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85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领导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情况汇报、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公务员考核情况汇报、2020年度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汇报和区镇村负责干部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区镇村负责干部会议主题报告》。

会议围绕2020年目标绩效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重点领域,按照从严从准的标准对拟定的综合绩效考核先进部门单位、区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公务员和一般工作人员评选名单进行再研究、再讨论。会议指出,要通过综合绩效考评考核,聚焦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构建我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会议还就《区镇村负责干部会议主题报告》征求意见。(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