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07:2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我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以及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各部门单位、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主持升旗仪式。

8点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展现出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云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