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04:37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区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副区长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在区融媒体中心,刘正仁对该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刘正仁希望大家进一步聚焦基层、聚焦民生,创新报道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和人民喉舌的作用。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岳阳市四人民医院,刘正仁详细了解全区疫情防控、春节值班情况,并对医务工作者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健康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刘正仁还来到区福利中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湖南有线云溪网络公司,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辛勤劳动换来万家欢乐。(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