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潘宏军赴陆城镇调研两项重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06:18

1月26日,区委副书记潘宏军赴陆城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潘宏军一行来到陆城镇香铺村和枫桥湖村,仔细查看外省返乡人员登记台账,详细了解各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作出指示要求。

潘宏军强调,全镇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将压力传导到基层;要严格落实责任,相关工作人员要读政策、学政策、懂政策,从严落实农村防控“五早”要求,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加强督查督导,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群众健康“守好门、站好岗”。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要在组织上突出精准精细,全面掌握选举筹备过程中的具体情况;要防范化解疫情风险,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影响、保证选举顺利开展,做到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