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第十巡视组移交信访问题办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08:18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潘宏军主持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移交信访问题办理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前三批信访移交件办理情况,交办了第四批信访移交件。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信访移交件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如何落实好信访移交件办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单位要从讲大局、讲政治、讲情怀的高度考虑信访件办理,从讲民本、讲稳定的维度看待信访件办理,积极落实好省委巡视组信访移交件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依法依规依程序继续做好信访移交件办理,各责任主体要挑起责任,认真分析研判具体信访件,全心全意做好群众情绪疏导,严格按照“四不变”“三处理”的工作要求为群众做好信访办理工作;要突出优质高效,进一步做好办理情况的汇报反馈,按照规定的各项要求,对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反馈工作。(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