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区2020年宣传系统四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08:21

1月13日,全区2020年宣传系统四季度工作例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听取了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宣传思想工作汇报,部务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讲评和部署。

黄达江指出,2020年我区宣传系统各线工作都有新突破,取得了好成绩,新的一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着力抓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思想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盯中央、省、市、区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松劲;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干部群众勇担当、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把握正确导向,积极主动化解舆情,守好宣传思想工作主阵地;要加强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持续抓好公筷公勺、殡葬改革等移风易俗工作,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