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4 09:54

12月24日,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区领导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桂海波、周家冀、肖洋溢、曾海兵、卢文波、刘小洲,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及区五届政协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应到147人,实到1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年来为云溪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牢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发挥独特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加强民主协商,汇聚强大合力;提升履职能力,展示政协形象,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开启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要求,区政协组织要认清新使命,在治理体系格局中找准政协定位;要助推新发展,在服务全区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要顺应新期待,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要落实新要求,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独特作用;要树立新风范,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示委员风采,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云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时45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