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领导小组来我区征集意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07:27

1日,市政协副主席、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铁建率队来我区征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意见。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刘绍文,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的相关方案,市、区两级人员对方案进行研究比选后,发表各自意见和建议。

张中于、刘正仁表示,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对于云溪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要结合云溪产业发展、城市发展、交通发展等各方面因素统筹考虑,云溪区委、区政府将本着对云溪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研究力度,深入交流探讨,让提出的方案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刘铁建指出,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既是交通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对缓解岳阳主城区交通压力,推动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云溪区作为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的重要一环,要结合云溪实际,迅速研究,统一意见和建议,为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方案的最终选定提供合理依据。(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