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湘阴县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来我区考察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07:20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会见了来我区考察的湘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星亮一行。区政协副主席肖洋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已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的交通小区、市场监管小区和正在改造的汪家岭社区岳化新市场小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相关负责人就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政府采购、网络信号线路安装、资金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考察组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完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并表示将把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湘阴,争取在湘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刘正仁对湘阴客人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增进云溪与湘阴各方面的学习与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