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07:20

11月3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召开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参加。

彭明要求,要认真吃透《湖南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助推器”作用。要围绕“为什么考”“谁来考”“考什么”“怎么考”的工作要求,切实将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要坚持考准考实、精准有效,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被考核对象在本单位“干什么就考什么”的原则,统筹结合、探索创新,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认真制定好本单位考核细则(办法)。要强化统筹组织,区委组织部公务员办要加强督促指导、统筹协调,在考核办法制定上既要答疑解惑,又要及时总结、推广好做法。全区各公务员(参公)单位要在12月20日前完成本单位考核方案(细则)备案工作,在2021年1月1日启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