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组织召开“今年怎么看 明年怎么干”镇街组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7 07:16

11月27日,区委书记张中于组织召开“今年怎么看 明年怎么干”镇街组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上,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围绕问题与建议、突出亮点与特色的方式全面回顾总结今年工作情况,展望明年新发展。张中于边听边记,逐一点评,并就镇(街道)未来工作指导思路,提出建议。

张中于强调,各镇(街道)在社区治理上要以长远的眼光、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正确对待和处理好厂港地之间、干群之间的紧密关系,不断推进社区治理模式的转变;要立足实际聚焦发展,力求在团结斗争中实现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好各镇(街道)的特色,在特色小镇、特色种养、特色农业、特色屋场模式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要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垃圾分类上用心谋划、用心落实,做实做好做细垃圾分类工作,为云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