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潘宏军主持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08:20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宏军主持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领导彭明、邓岳生、黄达江、何喜出席。

据悉,为全面落实区委对教育工作的统一领导,我区成立了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区教育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教育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区教育工作汇报,讨论通过了《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等相关文件,并举行了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揭牌仪式。潘宏军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方向;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云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配合联动,广泛凝聚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用心用情谱写云溪教育事业新篇章。(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