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来我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9

11月25日,省纪委驻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纪检组组长王芳柏率“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来我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副区长刘绍文,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王芳柏一行先后来到绿色化工产业园、华浩污水处理厂、松杨湖水质提升项目现场、长岭污水处理厂进行督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落实“洞庭清波”问题整改情况。

自“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结合区域实际,按照省、市要求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区纪委监委督促相关部门严格履职,目前,“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涉及我区整治任务共49个,已督促整改到位并销号17个,已完成整改正在申请销号3个,基本完成11个,正在按时有序推进18个。

王芳柏指出,云溪区“洞庭清波”专项行动领导重视,部门工作得力,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云溪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各项环保监督管理职责,以“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云溪区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以过硬作风和铁的纪律,确保工作落实、责任上肩,守护好“一江碧水”。(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