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研讨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8

11月24日,我区召开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区长周拥军,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于我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方案,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行业发展需求就该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正仁指出,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是影响我区城镇可进行开发和集中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完善城市规划编制和管理体制的客观要求,事关云溪长远发展。他要求,设计单位既要与省、市、区规划编制单位积极对接、交流,也要加强实地走访、调研、踏勘,整理吸收各方意见,确保底数清、规模大、方向准、重点明、理由足,让设计规划更具有前瞻性、战略性,更加符合云溪发展需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配合设计单位,同时也要在编制工作中多提出更为专业和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要让编制规划更具有操作性和实施性。相关部门要与省、市对应部门多联系,多沟通,谋求更多政策支持,积极争取更多的建设发展空间,抢抓发展机遇,突破发展瓶颈,在规划编制中将我区高质量发展的诉求落实到每一寸土地上。(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