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协来我区开展线下读书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8

“全国政协书院”省政协读书群上线以来,政协委员们围绕“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线上线下深入交流的方式,在“走”中学、在“读”中思,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广泛共识。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平率各县市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来我区开展线下读书活动,区政协主席蒋雄波,秘书长张平参加。

委员们先后来到路口镇黄皋村、枧冲村和云溪街道八一村,实地了解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及产业融合等工作,并就后段工作提建议、谈想法。

李平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委员们对美丽乡村建设的了解更细致、更深入,他指出,各级政协要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云溪好的经验和做法;要注重实效、担当作为,切实转化读书学习成果,提高建言质量,让读书活动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