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08:32

近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办公室主任柴小良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预算绩效评价与债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关于2020年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具体情况的汇报。区人大财经委分别对这几项工作进行调查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参会领导对我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提升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充分发挥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提高绩效管理约束力;要改进项目遴选,选择十个单位和项目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合理安排下年度资金;要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加大公开力度,实行信息网络公开透明化;要坚守底线,规范债务管理,加快化解隐性债务,严控政府债务风险。(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