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79次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05:56

11月18日,区委书记张中于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79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区领导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审议了《关于配合做好省委巡视组巡视云溪区的工作方案(送审稿)》。

张中于指出,此次省委巡视是一次“政治体检”,有助于全区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工作要求,有助于正视和改进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集中精力配合巡视各项工作;要完善优化方案,强化保障服务,严明纪律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高效的作风、细致有力的措施,为巡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统筹协调,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协同配合,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全力配合巡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