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考核组来我区考核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06:35

11月17日,省委、省政府对云溪区委、区政府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见面会召开。省实地考核组第三小组组长齐茂炎及全体成员,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副区长杨建勤参加。

据了解,从11月17日起,省考核组将对我区开展为期3天的脱贫攻坚实地考核,重点围绕目标任务完成、脱贫退出质量、脱贫成果巩固、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开展实地考核。

考核组指出,要充分认识收官考核的重大意义,通过考核对标对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短板堵漏洞,通过考核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全面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严格执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提出的各项要求,严肃认真、较真碰硬、从严从实、客观公正开展考核,对考核结果的准确性负责,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到考核过程科学规范、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张中于表示,云溪区将按照省考核工作部署和考核组的要求,以真诚的态度、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严格遵守考核检查纪律,全力配合考核组做好各项检查工作,全面、真实展示云溪区脱贫攻坚各项情况,确保考核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推进。对于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将照单全收、全力整改,努力补短板、强弱项,通过抓考核、抓整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擦亮小康成色,为开启云溪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区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