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道路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08:11

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我区在建道路提质改造工作。副区长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正仁沿洗马南路一路走一路看,与工程负责人和周边群众亲切交谈,听取提质改造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并就道路沿线绿化亮化、沿线高压线路走向、道路拓宽等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洗马南路是我区居民重要的出行通道,提质改造后的洗马南路要适应群众所需,相关单位要广泛听取意见,科学规划、实施,做好道路两旁的绿化亮化工程。要根据当前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对接,积极配合协作,科学合理设计沿线高压线路施工方案,确保城南片区用电安全稳定。要注重施工安全、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抢抓晴好天气,确保城区道路提质改造工作高标准顺利完工,让云溪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环境。(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