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区库区移民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08:36

10月15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区库区移民服务中心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陪同。

会上,张中于一行详细听取区库区移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机关运转难度大、中心职能被弱化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张中于充分肯定了区库区移民服务中心的工作及对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区库区移民服务中心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与省、市做好上下对接,在项目申报、项目争取及项目管理上提高要求。二是要努力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水平,统一思想,将处理移民工作与我区项目建设发展相结合,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三是要高度重视班子建设与移民问题,按照区委“强担当履职责 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提出的要求,结合五届区委第7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面检视反思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法规的学习,增强班子自身能力,提升服务移民群众水平。(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