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胡蝶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08:35

10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对我区提升“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每到一个服务窗口,胡蝶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流程、审批时间、审批效率,并通过查阅审批台账、随机电话回访办事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提升“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

胡蝶指出,要不断优化调整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职能,在利民便民、简化流程、为民服务上扎实工作、提高效能;要严格要求办事指南做到线上线下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要用活用好“一件事一次办”扫码综合服务系统,逐步推进审批服务事项线下办理与线上办理深度融合,确保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高度重视服务窗口所反映的问题,加强部门协调,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王滔)